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6|回复: 38
收起左侧

[社会] 这群"中国人"要求美国引渡孟晚舟 到底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78 天

[LV.8]自由蓝兔

发表于 2019-1-10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叶上珠 于 2019-1-10 21:31 编辑

这两天,美国白宫门口突然来了大约30个中国面孔的人。他们手里举着大大的标语,要求美国政府满足他们的诉求。

可这诉求却比较奇怪,居然是让美国政府"尽快引渡华为高管孟晚舟"。

不仅如此,这些人还挥舞着标语,要求美国宣判孟晚舟,还说华为公司是中国政府监控全世界的"帮凶",并辱骂华为的老板CEO和目前身陷囹圄的孟晚舟女士是"中国的间谍头子"。而他们的支持者更扬言要杀死孟晚舟。

所以,这群疯子到底是什么人呢?

耿直哥从这些人发布的视频中得知,他们的组织者叫郭宝胜,是一名叫嚣着要分裂和肢解中国的反华分子,并在美国政府开办的反华喉舌"自由亚洲电台"和"美国之音"担任"评论员"。

网上公开资料还显示,他曾在1994年因为涉嫌颠覆中国国家政权罪而被中国法院判刑3年半,出狱后于2008年借着去美国读"神学院"为由逃到美国,并于次年获得了"政治庇护"。

而被他组织来在美国白宫门口要求美国政府"严惩"孟晚舟的,也大多是与他背景相同的人。在我们的法治社会里,他们就是一群颠覆和分裂国家的歹徒。

只不过,这些反华分子此次在美国白宫门前耍弄的这场闹剧,反而是在给美国"添乱"。毕竟自孟晚舟被抓后,美国政府一直都在辩称抓人与政治无关,是纯粹的法律问题,白宫和美国总统不得干涉;可这些反华分子为了制造噱头却偏偏跑到白宫门前要求美国总统尽快引渡,这岂不是在坐实抓孟晚舟就是美国政府的政治行为么……

而组织这场闹剧的那个郭宝胜,在"派系林立"的美国反华分子圈里也是丑闻不断,不仅被人揭露在美国这些年一直 "披着神职者的外衣四处招摇撞骗",去年他更是为了几万块美金就跑去给一个躲在美国的中国逃犯做"鼓吹手",帮这个逃犯在"反华圈子"里"拉帮结派"、"打击异己",却被此人利用完后一脚踹开,结果搞得自己里外不是人。这也是他此次在孟晚舟事件上如此积极的一个原因,他急着想通过这样的表演挽回自己的"形象"。

当然,这场白宫门前的滑稽闹剧,早已不是这伙躲在美国的反华势力第一次对孟晚舟下手了。早在孟晚舟刚刚出事的时候,境外邪教法x功就在其网站上"欢呼雀跃",之后更发布多篇盼着孟晚舟永远被关起来的文章。
t0148828272d2c7c5bd.webp.jpg
t0124df850b54222821.webp.jpg
t01cd1c685796f995ad.webp.jpg
t01d1236f577b0824ca.webp.jpg
t0154cd66043c6a67ee.web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9-1-10 23:00:20 来自爪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零星几个…而且它们不知道白宫没钱交电费了吗

签到天数: 278 天

[LV.8]自由蓝兔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2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78 天

[LV.8]自由蓝兔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2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叶上珠 于 2019-1-10 21:39 编辑

截屏图片太大发不出去,分成几段贴一下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点评

为啥分割后的图片发出来顺序是反的……  发表于 2019-1-10 21:40

签到天数: 2 天

[LV.1]常见野兔

发表于 2019-1-10 2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前苏联众多地区一样获得自由与民主?哈哈哈,这是我党打入敌人内部耍敌人玩儿的吧?高级黑啊,忠装反吧?我快笑死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7 天

[LV.8]自由蓝兔

发表于 2019-1-10 21: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行商脚兔

发表于 2019-1-10 22: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11 天

[LV.3]种植农兔

发表于 2019-1-10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979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9-1-10 2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0 2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65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9-1-11 0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智障应该在原籍公示,多宣传宣传,让老家的人看看它们有多出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LV.5]行商脚兔

发表于 2019-1-11 0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珊璞亮 发表于 2019-1-10 21:39
与前苏联众多地区一样获得&#33 ...

与伊拉克一样获得自由与民主算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9-1-11 04: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9-1-11 07: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545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9-1-11 0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mxz12119 发表于 2019-1-10 22:21
这群人是华人里即蠢又坏,吃里扒外,没有骨头的渣滓.

正常,一些华人在祖国贫困潦倒的时候去投靠自由皿煮的人类灯塔,自以为弃暗投明,前程似锦。没想到始终融入不到白皮圈子,“郁郁不得志”。当回过头来,看当初抛弃的“母亲”,却越过越好,隐有对灯塔望其项背之势。他们心里会不平衡,于是极力地诋毁,攻击,谩骂,诅咒,心生怨恨,当一个香蕉人心安理得。
当然我以上所说只是针对特定群体,并没有指全体华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签到天数: 729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9-1-11 08: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嫌颠覆中国国家政权罪才判三年半,我看还是判的太轻了。

签到天数: 2 天

[LV.1]常见野兔

发表于 2019-1-11 08: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xry111 发表于 2019-1-11 00:16
与伊拉克一样获得自由与民&# ...

如同叙利亚和阿富汗的民主自由进程,享受利比亚现在的幸福生活。我可去这些人全家的吧,请让我在gdp6.5的独裁国家悲哀的活到老死就好,吹口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签到天数: 1340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9-1-11 0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1142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9-1-11 1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1: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zhou296 发表于 2019-1-11 08:08
涉嫌颠覆中国国家政权罪才判三年半,我看还是判的太轻了。

以前反国都是砍头的,我看参照古人做法挺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签到天数: 3 天

[LV.2]采集果兔

发表于 2019-1-11 1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常见野兔

发表于 2019-1-11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1075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9-1-11 1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zhou296 发表于 2019-1-11 08:08
涉嫌颠覆中国国家政权罪才判三年半,我看还是判的太轻了。

对,我也注意到这点了,应该死刑。

签到天数: 887 天

[LV.10]奔月玉兔

发表于 2019-1-11 20: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南明小朝廷大敌当前,却窝里斗得不亦乐乎。这帮人比南明还不成气候,大雁的毛都没看见一根呢,就盘算着怎么吃,和张清安有得一比。
  收起(8)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共和政兔

发表于 2019-1-11 2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523 天

[LV.9]镰锤红兔

发表于 2019-1-11 2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27 天

[LV.4]铁匠工兔

发表于 2019-1-13 1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川普最不待见的就是这种吃美国用美国还没有贡献的外国人,这不是自己往枪口上撞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签到天数: 144 天

[LV.7]共和政兔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嗝~ 就这群人等到我们称霸世界了就该给我们当我们也不想要的奴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ICP15004587-1  

GMT+8, 2019-1-21 05:03 , Processed in 0.169904 second(s), 9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